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你好,中国!《X战警》老X教授扮演者开通新浪微博

时间:2017-08-10 10:19: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你好,中国!X教授老爷子开通微博啦,《X战警》中老年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今天也开通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一起来观光一下。

斯图尔特爵爷在微博上也是上传了一段视频和观众们打了个招呼,视频一开头他也是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说了一句“你好”。根据他在微博上的介绍,这段视频是本月爵爷在纽约参加Seth Meyers主持的综艺节目时录制的,所以在视频中老爷子才是“来自纽约的问候”。在微博中斯图尔特提到,他很高兴能通过微博和大家联系,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微博中留言。

3dmgame

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下方留言直抒对爵爷的爱意:“欢迎来微博!我爱你!”,相信斯图尔特老爷子此番也是感受到了中国网友们热烈的爱意。影迷朋友们也可以关注一下他的新浪微博,和爵爷打个招呼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