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83版《神雕侠侣》黄蓉演员欧阳佩珊去世 享年63

时间:2017-07-10 12:22:32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港媒报道,香港资深演员欧阳佩珊昨天(7月9日)下午两点在医院逝世,享年63岁。这一消息经过了欧阳佩珊丈夫郭锋的亲口确认,他还透露妻子的死因是肺腺癌。

3dmgame

欧阳佩珊上世纪60年代末出道,1978年加入无线电视台,1989到亚视工作。她先后出演过《楚留香》、《执到宝》、《网中人》、《英雄出少年》、《上海滩龙虎斗》、《警花出更》、《司机大佬》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其中,1983年版《神雕侠侣》中饰演的黄蓉最为人熟知。

欧阳佩珊1993年息影退出娱乐圈,平时喜欢练气功,还有不少徒弟,身体一向健康。被发现患癌到昨日离世,只有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郭锋谈到她的去世时说:“生老病死是必经阶段,过往她帮助过不少人,这是事实,并无白费!”

欧阳佩珊和郭锋没有子女,她的葬礼将以基督教仪式举行。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