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董明珠:你们不买格力手机就是不识货 谁用谁说好

时间:2017-06-18 09:15: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董明珠:你们不买格力手机 就是不识货

对于做手机,格力显然不是玩票性质,有业内认识表示目前格力已经组建了手机研发团队,未来格力手机也将有更多的新品推出。

根据格力官网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格力发布刚刚两天的手机“色界”销量为4000台左右,这对于一款刚刚发布的骁龙820芯片的产品来说非常亮眼,具体配置上,格力“色界”采用了1920*1080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大内存(UFS)、800万前置摄像头+索尼1300万后置摄像头、安卓6.0系统,采用Type-C3.0无正反快充接口。

尽管我们应该对于董明珠的努力以肯定,但是这也不能掩盖该机在发布当天,仅卖出几台的事实,有媒体报道称董明珠对此不太在意,反而对自家产品信心十足:

我们做手机界的老二。格力手机质量很好,就是有点贵,你们不识货,谁用谁说好。

或许我们对于这款骁龙820芯片的手机还是应该重新审视一下?

董明珠:你们不买格力手机 就是不识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