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从索尼影视挖走两总裁 曾打造《绝命毒师》

时间:2017-06-17 21:22:15
  • 来源:TechWeb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宣布,索尼影视电视(Sony Pictures Television)总裁埃利希特(Jamie Erlicht)和埃姆博格(Zack Van Amburg)将加盟苹果,负责视频节目内容。

苹果从索尼影视挖走两总裁 曾打造《绝命毒师》

苹果从索尼影视挖走两员大将 曾帮助打造美剧《绝命毒师》

这两位高管将向苹果互联网软件及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汇报工作。

库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杰米和扎克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电视业务领域高管,在推动电视黄金时代到来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该领域,我们有一些令人兴奋的计划,期待他们能把丰富的行业经验带给苹果。 ”

不过,苹果现在拒绝透露这两位高管具体会做什么。

外媒称,这项挖人举动也显示了苹果希望跟随亚马逊和Netflix的脚步,在原创视频流媒体方面大举投入。

埃利希特和埃姆博格在2005年加盟索尼影视电视,帮助索尼打造许多节目,比如《绝命毒师》(Breaking Bad)、《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罪恶黑名单》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