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B站投Lumia手机广告合集:与Lumia做最后告别

时间:2017-05-01 20:32: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就在刚刚,微软官方在B站上传了一组Lumia系列手机的视频合集。在视频描述中,微软称:

微软B站投Lumia手机广告合集:与Lumia做最后告别

从2011年初诺基亚Lumia品牌的诞生,到2012年Lumia系列正式登陆中国,再到2014年末Lumia正式归入微软旗下,最后到2016年初Lumia 650的问世,至今6年多来,Lumia系列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精湛工艺、优良设计的原则,制造出多款精彩设备。现在,谨以该视频集,纪念这个永恒的经典。

微软在B站的举动和言论,或许暗示Lumia产品线已经终结。

在此我们来回顾一下曾经伴随我们六年之久的Lumia产品大事记:

2010年10月,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 7系统;

2011年02月,诺基亚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推出Lumia系列手机;

2013年9月,微软宣布收购诺基亚手机部门,本次收购交易次年宣布完成;

纳德拉上台以后,对微软移动部门的员工和产品进行了大幅精简。这也说明微软已经不再将Windows Phone(或Win10 Mobile)作为重点发展的平台;

2016年2月,微软发布了Lumia 650,这也是微软发布的最后一款Lumia手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