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狄仁杰3》定档2018春节 徐克导演赵又廷回归

时间:2017-03-01 19:53:2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华谊兄弟今日(3月1日)在京联合工夫影业一口气宣布五部大片计划:徐克导演《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定档2018年春节、电影版《阴阳师》2018年国庆档上映、《画皮前传》定档2019年暑期、天下霸唱盗墓题材《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定档2019年国庆、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剧本遗作《黑色假面》定档2020年国庆。两家公司发布联合厂标,推出上述“想象力工业”电影计划。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定档2018年春节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继续由徐克担任导演,陈国富和施南生担任监制,张家鲁执笔剧本,刘嘉玲、赵又廷、林更新、冯绍峰等主演均回归,此外还有几位重量级演员加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分别于2010、2013年上映,共取得近9亿票房。

张家鲁透露,徐克目前正在台北闭关创作剧本,自己昨天刚刚“去催稿”,以往都是他提供想法给导演们以及“被催”,但徐克导演的脑袋太快了,“不要说我们,他有时候自己都追不上自己,他写下来,这样大家就比较清楚”。谈及项目进展,施南生还在现场跟张家鲁开玩笑:“他有很多个版本,我要便宜那个版本,他总是给我贵的那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