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重启版《铁血战士》首张卡司照!导演确定为R级

时间:2017-02-21 10:15: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导演沙恩·布莱克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卡司照片,与观众分享了他捕杀异型的猎人队伍,万事俱备,已经开拍。

导演发布的这张重启版卡司照片中,特拉文特·罗兹,斯特尔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美国犯罪故事》),波伊德·霍布鲁克(《毒枭》《金刚狼3》),雅各布·特瑞布雷(《房间》),奥立薇娅·玛恩(《X战警:天启》)和吉甘-迈克尔·凯(《基努猫》)都有出现。影片于当地时间周一在温哥华开拍。

布莱克也确认,影片一定会是R级,他原话是“我得说明白了,PG-13是给怂货们看的,脊椎会流很多很多血(或指铁血战士拽人脑袋把脊椎一起拽出来)”

布莱克与弗莱德·戴克尔同为本片编剧,重启版《铁血战士》将是自1987年州长施瓦辛格的《铁血战士》、1990年的《铁血战士2》、2010年的《铁血战士》之后,官方承认的第四部作品。影片中,异型捕猎者们会前往郊区,其它剧情还尚未知。

重启版《铁血战士》将于2018年2月9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