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金刚狼3》柏林电影节首映获赞 烂番茄新鲜度98%

时间:2017-02-18 20:29: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万众期待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在柏林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狼叔”休·杰克曼、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女金刚狼”X23达芙妮·基恩现身红毯和拍照会。影片入围本届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

影片首映后评价不俗,截止目前,烂番茄新鲜度98%,40个评分里39鲜、1烂,均分8.1;Metacritic收到21条评价,评分71分。这样的评分对于超级英雄来说,成绩可谓相当亮眼。影片融合公路片、西部片风格,基调偏沉重阴郁,并非只是传统的厮杀套路,是一部偏“文艺”的超级英雄电影,同时也有血腥场面,但是与《死侍》完全不同的R级超级英雄片。评价中也有提到影片“颇似《X战警》宇宙中的《蝙蝠侠:黑暗骑士》”。

《金刚狼3》是这一系列的最终章,扮演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一角,一代经典硬汉角色迎来谢幕之战,老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同样迎来告别演出。这对喜欢《X战警》的粉丝来说,是一场不得不赴约观看的告别演出,对青春时代的告别。

影片将于3月3日中国内地同步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