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蝙蝠侠》独立电影又生变故!新任导演谈判破裂

时间:2017-02-18 10:37:2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DC的《蝙蝠侠》独立电影又生变故……一周前刚确定由《猩球崛起3》导演马特·里夫斯接棒本片,而据《好莱坞报道者》最新独家消息称,里夫斯与华纳DC的谈判破裂,导演一职又成难题。

不过报道称,等双方头脑清醒后或许仍存在重新谈判的可能性。里夫斯近日正忙于《猩球崛起3》的后期工作,也许等手头工作完成后双方可以再进一步接洽。

DC的这部《蝙蝠侠》筹备工作一波三折,先是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然而剧本和筹备一拖再拖,结果大本因无法兼顾表演和导演宣布辞导,好不容易找到新导演谈判又破裂。

另外,在里夫斯之前,雷德利·斯科特和费德里科·阿尔瓦雷兹(《屏住呼吸》)也曾被列为导演人选。除了导演风云外,剧本也历经坎坷。《福布斯》本月10号就曾爆料称影片剧本将面临大规模修改,甚至可能彻底抛弃现有框架,重写一个新剧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