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真人《花木兰》敲定导演!《捉妖记》制作人加盟

时间:2017-02-15 08:55:3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美国媒体报道,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导演人选敲定,由曾执导过《鲸骑士》《北方风云》的女导演妮基·卡罗担纲,并由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担任执行制作人。

近年来,妮基·卡罗与迪士尼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2015年就曾执导过迪士尼发行的《麦克法兰》,并有望操刀漫威大作《惊奇队长》。不过,由于《花木兰》2018年11月2日的档期与《惊奇队长》2019年3月8日的档期相差仅四个月,她应该也已退出《惊奇队长》导演之位的竞争了。

据报道,妮基·卡罗将会与中国文化顾问进行大量的对话和咨询,并与迪士尼中国团队紧密合作,以保证影片的史实和文化正确。

而江志强则多年来担任李安、张艺谋作品的制作人和海外发行人,先后参与制作了《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色·戒》《寒战》《捉妖记》等热门大片,他的加盟无疑能让这部以中国历史和人物为背景的好莱坞电影更具中国范儿。

真人《花木兰》敲定导演!《捉妖记》制作人加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