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北京首映 吴亦凡自夸牛B

时间:2017-02-10 09:31:4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虽然北京的室外温度今天(2月9日)达到了寒冷的零下五度,但依然浇不灭粉丝们的热情,因为由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甄子丹、迪皮卡·帕度柯妮、吴亦凡以及妮娜·杜波夫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迎来了首映日,而这支国际化的主创团队也亮相首映现场,向大家分享拍摄趣事的同时,也不忘与粉丝们在红毯上签名合影搞怪互动。

在《极限特工3》中,范·迪塞尔扮演的桑德·凯奇在被认为已经死亡后,又奇迹般归来,极度危险的反派研制出了能够毁灭世界的终极武器,在这一大危机下,凯奇重出江湖,并招募了一支各有所长、热爱刺激的团队。他们与甄子丹领衔的另一队人马争夺一个叫做“潘多拉魔盒”的武器,最终一起携手拯救世界。影片此前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全球票房已经突破1.5亿美金,并将于2月10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制式正式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范·迪塞尔期待中国票房促续集开拍

跟甄子丹一家关系亲近 看过吴亦凡NBA篮球赛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是“桑德·凯奇”在15年后重回“极限”江湖,范·迪塞尔对此也十分感慨,他笑称这次演第三部才发现——“没想到这么想念这个角色”。此次不仅作为演员,同时也是影片的制作人,范·迪塞尔表示,最开始的时候就希望这部续作能在全世界各地找到适合的演员。范·迪塞尔还透露,《极限特工》系列的第四部电影剧本已经有了,至于什么时候开拍,就要靠中国票房来促进拍摄启动的速度了,看来,中国影迷们要努力哦。

作为片中的“老大哥”,他还不忘现场对此次合作的两位中国演员做出一番点评,范·迪塞尔透露自己与甄子丹最开始合作的时候,彼此的妻子和孩子就玩在了一起,而作为演员的他俩,在拍摄影片的过程中则有着对于艺术不断完美的追求,也因此有很多共同话题。至于吴亦凡,范·迪塞尔更直接称他是“好兄弟”,又很国际化,彼此在音乐和很多兴趣上都有共同点,范·迪塞尔还特别提及,自己在多伦多看过吴亦凡参与的NBA全明星名人篮球赛,“他带领队伍获得好成绩,他除了个人魅力之外,跟我有同样嗜好!”

甄子丹自豪华人形象不再扁平也能酷帅

吴亦凡笑谈范迪塞尔:“长得彪悍,出场自带嘻哈BGM”

虽然甄子丹此前参与过不少好莱坞大片的拍摄,但他表示,从没参与过一部像《极限特工3》这么好玩的电影,他觉得多亏了作为监制的范·迪塞尔本人的性格,让所有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都能放松,又热情又即兴。甄子丹还特别强调,在以往很多好莱坞大片里,华人演员的形象总是很典型很平面化,这次在《极限特工3》里,华人角色也可以很酷帅,“你们可以做到的,我们也可以做”,他还现场感谢范·迪塞尔给予华人演员更大的发挥空间。

吴亦凡在《极限特工3》中饰演一名特工DJ,他自称是个搞怪怂的角色,因为比起其他人,他的武功不高,自嘲“混到了二线”,但在关键时刻还是会挺身而出。作为自己第一部好莱坞电影,吴亦凡在现场表现得十分谦虚,称这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也透露剧组很融洽就像家人一样。

凡凡怎么能这么套路呢?果然,一谈起范·迪塞尔吴亦凡就“露馅”了,他笑称,范·迪塞尔出场永远自带嘻哈音乐的BGM,长得很彪悍,又比自己年长,一开始还让他挺紧张,但很快这位老大哥就以热情让他感觉到了“彪悍”气质背后的NICE。对于《极限特工3》的即将上映,吴亦凡也不吝安利,他表示,这部片有第一、第二部的情怀,也有很多新的惊喜,总之就是——牛B!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