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内地票房破3亿 表姐《太空旅客》延迟至3月12日

时间:2017-02-09 20:32: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由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太空旅客》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内地票房已突破3亿元,男女主人公之间浪漫唯美的太空爱情更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为了回馈影迷们的热情与支持,片方正式宣布电影密钥延期至3月12日,让这部科幻爱情片杀入情人节档期。

电影《太空旅客》自在全球院线登陆后票房表现令人惊喜。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6日,电影《太空旅客》全球总票房已累计达到9748万美金,并在俄罗斯、泰国、台湾等多个地区首映夺冠。而在中国上映后观众反响也十分热烈,影片内地票房已突破3.12亿,累计观影人次达到近1000万。此次密钥延期至3月12日,不禁使人对该片的长线发展更为期待。

《太空旅客》不仅票房全线飘红,在各大票务平台上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更被网友封为“最适合情侣共同观看的太空冒险大片”,为原本黯淡的冬季档期增色不少。据悉,该片是今年唯一一部双入选第89届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原创配乐两个重要奖项五强提名的科幻片,唯美精细的视觉效果制作和气势雄伟的背景配乐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

太空冒险片《太空旅客》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实力派演员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英国著名演员麦克·辛等加盟,全国各大院线正在热映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