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传三星3月29日推出Galaxy S8:或取消电容式按钮

时间:2017-01-27 13:38: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知名科技记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本周在Twitter帐号@evleaks上表示,三星可能最早于3月29日推出Galaxy S8和S8 Edge。

布拉斯表示,这两款新的旗舰机屏幕尺寸可能比5.7英寸Galaxy Note 7更大。S8可能配备5.8英寸屏幕,而S8 Edge则将配备6.2英寸屏幕。屏幕将占机身的近85%面积,而机身几乎无边框。

此外,这两款新手机可能将取消屏幕下方传统的电容式按钮,这将给屏幕带来更大的空间。这将会是2017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此前,小米Mix已经在这样做。

由于Galaxy Note 7起火事故,三星的新款旗舰机正成为关注焦点。Galaxy S8将是三星挽回用户信心的第一款手机,三星也希望这款手机能吸引首次购买的用户。

此前的Note 7召回给三星造成了50亿美元的损失,而S8的推出将帮助三星抵消其影响。

外界的关注焦点之一是,S8能否解决Note 7的起火问题。三星表示,S8将采用经过改进的8点电池测试流程,并在电池内部留出更多空间。

如果三星于3月29日在纽约Unpacked活动上推出S8,那么根据另一条传闻,这款手机将于4月14日或4月18日开始销售。

3月底推出新款Galaxy S手机与三星以往惯例不同,三星此前通常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推出此类新产品,而MWC的举办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2日。三星已确认,Galaxy S8不会在MWC上发布。

三星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