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无意在美进行制造 本土制造将损害美公司利益

时间:2017-01-08 15:08: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认为美国制造计划将会成功的时候,中国手机制造商华为公司似乎并不太认可此计划。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在过去多年里,中国地区的低成本制造已经让许多美国公司受益。

他表示,依靠中国低成本制造能力,美国本土诞生了更多“高端,高科技”的就业岗位,如果把低成本制造带回美国,只会让美国公司遭遇经济损失。

被问到华为将如何配合美国当选总特特朗普推进手机制造商在美国本土进行产品制造,余承东表示这不是一个明智的商业决定。

余承东说:“如果公司把制造业务移到美国本土,基于高成本和低效率,部分的制造业务将不利于美国公司。这不是一件好事。你不能够自己制造所有东西。如果你把所有制造业务都搬回美国本土进行,这对美国来说,并没有太大的益处。

余承东希望特朗普能按照他的商业背景,在制造和贸易之间采取平衡的政策。

他表示,美国新当选总统特朗普是个商人,了解商业,中国及美国应很互惠的往来,当中,两国都受益。今天的经济是全球化的,你不应该自己制造所有东西,应该做自己擅长的事情,不应该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

作为全球第三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华为于2016年的手机出货量高达1.39亿。如今,华为计划开拓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与此同时,特朗普正有意推进美国公司,甚至其他外资公司,于美国本土进行产品制造业务。

在CES上,华为发布了首款将会在美国开售的高端手机Mate 9,售价为599.99美元。

余承东表示,华为没有在美国本土设立工厂的计划,不过目前在美国开设了多个研发中心,位于圣迭戈,旧金山,西雅图等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