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最美小三”遭街头暴打 微博自称崩溃:我也被骗

时间:2016-12-30 09:49: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浙江丽水一名小三「泓苡沫」,近日在街头遇到正宫,结果遭到压地辱骂暴打,引起路人围观。没想到小三站起来后,却因为外貌美、身材好,让不少人竟开始转向支持她。泓苡沫也在微博发出个人声明,指出跟男方认识时,他骗说没有老婆且未婚,后来得知对方有家庭想停止,但「他一直打电话给我不放手」。

最近在网路上流传一段影片,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元配抓到,直接在大街上对她辱骂暴打,随后引发群众围观。经过旁边民众劝阻之后,双方才平息下来。事后元配叫小三站起来,没想到她的颜值却惊艷了所有人。

许多网友看到后,纷纷大讚小三实在太美了,「真的挺好看的,身材也好」;也有人认为「长这么漂亮为何要去当小三呢?不懂!」更有人笑称「现在这年头当个小三都得高标準吗?」有网友甚至骂起大老婆,认为她太过分,「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小三「泓苡沫」事后在微博发出个人声明,「我有自己的事业,并不需要因为钱而去拆散别人的家庭,我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会做自毁前程的傻事。」

她澄清,「在男方追求我时,我对他已婚的事情并不知情,他说他单身,我也嚮往一段美好的感情,便与他交往,得知实情后,除了愤怒无奈,我也深表歉意。为了躲他,我换掉了手机号码,搬离了原先住所,可是他仍然想尽各种办法纠缠骚扰我,直到发生了这件事情。」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去面对这所有的一切,连同我的家人、身边的朋友都受到了各种各样的指责、侮辱,我很痛苦,也很无力」,「因为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破坏了别人的家庭,我再次表示抱歉!面对强大的与论压力,我几近崩溃,欲加罪,何患无辞,有些伤害对于一个人会是一辈子的阴影,所以恳请网友们停止伤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