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飞机上发现假冒三星Note 7热点 航班差点临时迫降

时间:2016-12-24 09:54: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维珍美国航空公司(Virgin America)的一架航班上近日上演了一场“乌龙”闹剧,差点导致航班临时迫降。

近日,卢卡斯·沃伊切霍夫斯基(Lucas Wojciechowski)乘坐维珍美国的358航班从旧金山飞往波士顿。途中,卢卡斯打开笔记本电脑,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名为“Samsung Galaxy Note 7_1097”的WiFi热点。

众所周知,由于存在起火爆炸风险,三星已经停止销售Note 7手机,而几乎所有航空公司也都在封杀Note 7。卢卡斯的这一发现让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误认为,有人将三星Note 7带上了飞机,并且还在使用中。

于是,机长发出了指令,要求乘客交出Note 7,否则飞机只能改飞附近机场临时迫降,直至找出这部存在安全隐患的手机。

最终一位乘客站了出来,称他并未携带Note 7手机,只不过是把WiFi热点的名称(SSID名称)改成了“Samsung Galaxy Note 7_1097”而已。

最终,机组人员在广播中宣布:“我们找到了那部设备。很幸运,它不是一部Note 7手机,只是名称被改成了Note 7。”

虽然航班最终没有迫降,但晚点是必然的。据卢卡斯称,机组人员并未对该乘客及其设备采取任何措施。很显然,有些玩笑是不能开的。

今年10月,美国交通部已经宣布,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7手机登机,包括所有航空公司的客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