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稀缺!韩国要重拍《甜蜜蜜》《太子妃升职记》

时间:2016-11-26 09:31:34
  • 来源:互联网c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本周五,韩国LYD工作室宣布,要把陈可辛导演的香港经典电影《甜蜜蜜》由韩国电视台翻拍成电视连续剧。这又充分体现了亚洲影视娱乐产业的IP稀缺程度。

陈可辛的这部1996年的电影讲述的是由黎明和张曼玉饰演的两个大陆客去香港谋生的故事,当时获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赢。韩国版本将改编成一个北朝鲜/华裔朝鲜男人和一个聪明而雄心勃勃的女人,想要在大城市首尔立足,过上更好的生活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将由华纳兄弟国际电视制作公司发行。

LYD工作室的CEO说:“我们已经关注这个IP很多年了,非常高兴能把这个项目发展到韩国市场。原版电影是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故事,重启版一定能在当代韩国观众中引起主题共鸣。”

LYD工作室专门致力于把国际IP制作成韩国电视剧,以及和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制作韩国项目。除了要重拍《甜蜜蜜》, LYD工作室还要和乐视以及福克斯网络集团合作,把中国热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翻拍成韩国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