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苍井空原来也是一名吃货 今天已经吃到重庆了!

时间:2016-10-15 09:26:16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重庆故事多,美食多,美女更多,这不,重庆又多了一位美女苍井空。今天苍井空现身重庆,盛装出境分贝直播。作为一个大街小巷飘散扑鼻香味的美食之都,苍老师自然不会错过重庆的美食,因为,苍老师也是有一位4K纯吃货。

苍井空邀你观看温泉风景直播:

在吃货的世界里,除了在吃就是在去吃的路上。苍老师作为一名资深吃货,当然也是尝遍了各路美食,她家乡的寿司那是必须要吃的,吃寿司时也不忘了小酌两口,胖了8斤还吃着甜筒,难道美食比好的身材更重要?(不过就算胖了8斤的苍老师照样美哒哒)难怪她敢撒开的走在吃的路上,这次到重庆上分贝直播,她自曝有好玩的,有温泉的,作为吃货当然最关心的是好吃的。

者次苍井空到重庆不知道会去品尝什么样的美食?不过不用担心,到了重庆从来都不愁吃的,因为重庆最不缺的就是美食,大街小巷都可以见到各式各样的小吃,关键是吃到嘴里味道都不会差,尤其是小面,任何一家小面馆子都能给你一次味蕾的享受。苍老师吃到了重庆,相信她也会爱上重庆的美食。

想看苍老师在重庆的美食秀,别忘了上分贝直播,时刻关注苍老师,据官方消息报道,苍老师还为观众们定制了神秘礼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