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苍井空10月15与你相约分贝直播 等你来撩!

时间:2016-10-11 14:06:15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10月15日,苍井空将与大家相约在分贝直播,是上演一场说走就走的人文之旅,还是大快朵颐的舌尖上的重庆,不管怎样,女主角终究是苍井空。等你来撩的不仅有山城窈窕的美女,还有山城那醉人的美景。

重庆被称为山城,因为地形的原因,主城横亘在铜锣山、中梁山、缙云山、明月山四大山脉之间,又有南山、歌乐山、铁山坪等名山景点,举目望去四面环山,所以重庆也是山城,而吊脚楼又是山城的一大特色,依山而建,层次分明,洪崖洞根据吊脚楼而建,是如今到重庆非看不可第一个景点,苍井空首次到重庆上分贝直播,希望能感受到“山”的魅力。

除了被称为山城,重庆也是赫赫有名的唯一的桥都,大大小小的桥梁达到了4500座,无论是桥梁的规模还是技术水平,都足以堪称中国桥都的称号。而桥的出现是因为水的隔断,重庆主城位于长江、嘉陵江交汇处,而朝天门又是重庆靠近水的又一标志,襟带两江,壁垒三面,地势中高,附近商业极为发达,山水相依,楼宇相连。入夜,万家灯火与满江波光相映增辉,壮丽非凡,所以山城的夜景又有小香港之称,苍井空到了重庆,在山水间定能看见梦幻般的夜色,最美丽的直播背景就是这大都市的馈赠。

正如你在看风景,风景中的人在看你,苍井空到山城来一场人文之旅,在撩景色的同时她本身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因为景美,人美,所以才有了“撩”的冲动,10月15日,苍井空在分贝直播上等着粉丝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