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与徕卡战略升级:将会联合建实验室研发VR

时间:2016-09-24 11:18: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继今年2月与徕卡合作发布P9之后,华为今日又与徕卡宣布了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

根据双方公布的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设立麦克斯·别雷克创新实验室进行联合研发。该创新实验室将在新光学系统、计算成像、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领域开展联合研发。

在未来手机成像上,创新实验室的建立将驱动光学系统和图像处理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从而广泛地为摄影及移动设备应用提升影像质量,为华为终端迭代产品提供更先进、前沿的影像技术。

据了解,该创新实验室位于徕卡总部所在的德国城市韦茨拉尔,其命名来源于德国显微镜先驱、徕卡镜头的发明人麦克斯·别雷克(1886 – 1949)。别雷克曾为奥斯卡·巴纳克(Oskar Barnack)发明的35毫米传奇徕卡相机设计了20多款镜头。

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拥有36个联合创新中心和16个研发中心。

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表示:“未来的信息社会将有90%以上的流量来自图像和视频。通过双方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打造世界最领先的摄影能力,持续提升图像和视频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价值。”

全球智能手机增长趋于平缓,新的智能技术、影像技术都将成为增长的最有效驱动力。此前,华为P9是华为与徕卡合作的第一款产品,以徕卡认证的双摄像头为主要卖点。目前,华为P9全球销售已超过600万部。

据悉,今年11月,如不出意外,华为将对外发布新旗舰Mate 9,其将配置一款更强大的双镜头,很大可能是与徕卡深入合作的一款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