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博日薄西山?推特有意被收购 已找到合适对象

时间:2016-09-24 09:43:4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据内部人士透露,推特正在寻找收购意向,而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似乎很合适接受这个社交网络平台,当然,除他之外还有其他竞争对手,有报道称推特正在与谷歌进行洽谈。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Saleforce正在考虑接手推特,市场对这一消息的反应一边倒,推特的股价上涨了20.4%,而Saleforce的股价却受到下挫。目前商谈依然还处于早期阶段,还很有可能出现其他适格询盘者。Saleforce是一家美国云计算公司,据路透社报道,推特截止星期四收盘价,市值130亿美元,相比于2013年12月份的巅峰407亿美元简直千差万别。

而自从传出被收购意向以后,星期五早晨推特的市值立刻上涨20%,达到224.4亿美元。目前许多其他公司也都可能对推特感兴趣,比如谷歌,Verizon和微软等,因为3.13亿活跃用户产生的数据价值不菲。虽然推特一直在推出新的功能,例如视频功能、更简便的发推流程、为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内容等等,但尽管如此,用户增长还是停滞不前,从而导致营业额下降。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推特东山再起也显得越来越不可能,上个月,联合创始人Ev Williams向媒体透露,他们会考虑被合适的人选收购,随后股价立刻上涨5%。

近年来推特的盈利业绩并不好看,如何将用户转化成利润一直都是他们在努力尝试的课题,但收效甚微。所以这些有意向收购的公司,他们有什么高招和意图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