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Galaxy Note 7再发生爆炸事件 大火吞噬车辆

时间:2016-09-16 09:18: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三星Galaxy Note 7因电池问题在全球发生多次起火爆炸事故,两周前韩国三星电子已正式宣布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并提出了该手机的全球更换计划。 然而关于Note7爆炸事故仍在持续发酵。据WPBF News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晚上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卢西港(Port St. Lucie)再次出现一起Galaxy Note 7爆炸事故。车主Clifford Samuels将手机放在车上充电,手机突然起火吞噬车子,这名男子及时逃出。

据报道,目击者Sharon Cain在Facebook回忆了目击事发经过,并表示:“有人告诉我那位男士正在充电手机时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后)手机爆炸。我是一名护士,所以我把车停下来,确保需不需要我帮忙。”

55岁的车主Clifford Samuels对警方表示, 他认为Note 7充电引发了火灾。

目前当地消防部门尚未确认事故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