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欧盟又拉仇恨:家庭宽带不能低于百兆 享免费WiFi

时间:2016-09-15 06:41:29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欧盟又拉仇恨:家庭宽带不能低于百兆

取消跨国漫游费已经让我们很羡慕了,欧盟委员会现在又准备大力提升家庭宽带水平,计划到2025年欧盟国家宽带下载速率门槛提高到100Mbps,商业和公共场所则要超过1Gbps。

2010年5月,欧盟曾经制定过一份“欧洲数字化议程”(DAE),计划到2020年让欧盟家庭享受不低于30Mbps的宽带。

但是这样的目标在欧盟看来已经有些过时,他们最近的计划是在10年之后,让欧盟每一个家庭,不管是城里还是乡下,都能获得至少100Mbps的宽带,而且预留升级到1Gbps的空间。

而所有的学校、大学、研究机构、交通中心、医院、政府机构、科技企业等等,都要达到1Gbps级别。

另外,城区和所有主要公路、铁路都必须完整覆盖5G。

此外还有个“WiFi4EU”计划,2020年让欧盟每一个城市、村庄都享有免费Wi-Fi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