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又有新VR设备 阿尔卡特VR一体机进军游戏&影视市场

时间:2016-09-02 14:02:35
  • 来源:IFA2016
  • 作者:一锅魔药汤
  • 编辑:ChunTian

现在VR设备再也不是PSVE、HTC的独霸市场了,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推出VR设备。近日阿尔卡特推出了一款VR一体机Vision VR,好处就是非常携带便捷,但目前能存储电量不大,充一次电只能续航3小时。另外,阿尔卡特表示将在年底上线1000个专门优化过的视频和50余款VR游戏。

Vision VR和常见的VR设备差别不大,该设备将电池放置在了脑后的位置,戴在头上呈一种前后平衡状态,应该不会对玩家的头部和颈椎造成太大压力。另外,Vision VR内置两块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内置3000mAh电池。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Vision VR具体价格,但他们表示该设备售价将在499-599欧元之间(约合¥3728 ~ ¥4475)。

对着VR设备的消费者而言,市场上出现越多品牌的VR设备其实是件非常好的事情,激烈的竞争和市场为刺激VR的技术研发,而性能和功能也就越是完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