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陈思诚发微博公开力挺王宝强:兄弟,我在你身边

时间:2016-08-16 00:09: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14日凌晨,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似一记深水炸弹震惊了娱乐圈,各方爆料和推测层出不穷。今日,曾与王宝强在《士兵突击》、《唐人街探案》中合作的陈思诚发微博,他称:“有时,当我们不甚了解一件事情的原委时,切莫过早给它下一个定论!更不要站在任何道德制高点批评甚至批判别人!我们都是人,都会有愤怒有情绪!更该有最基本的正义感!还请各位在说每一句话之前三思,你是否真的了解‘真相’??兄弟,无论怎样,我在你身边!”

陈思诚对王宝强表示了支持,同时也奉劝广大网友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任意批评他人。而王宝强在陈思诚导演的电影中,恰恰演了一个老婆出轨的角色。

网友评论道:“十年不变钢七连,永远的兄弟情”“那么多兄弟,只有你公开出来挺他!这才是兄弟”“所以《唐人街探案》情节真的确有其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