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80后男子自称尿裤子心情差 点火烧楼道杂物解闷

时间:2016-08-04 23:38: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连续4天在网吧通宵玩游戏的35岁男子张某,后离开网吧到附近一居民楼的楼道内点火。今天上午,张某因涉嫌放火罪在通州法院受审。

面对指控,张某当庭认罪。张某称,案发前4天,他就在网吧上网,几天吃住都在网吧,困了就在网吧里睡觉,“我有大小便失禁的毛病,案发当天早上4点多,我在网吧睡醒后发现裤子尿湿了,我心里很烦,所以想出去走走,这样裤子还能快点干”。离开网吧后,张某在附近闲逛。

“我漫无目的的走着,就走进了一个居民楼里,坐电梯上到了11层,然后上楼到了楼道内”,张某称,他坐在楼道内抽了根烟,因为心里烦,他便开始打火机,当时看到地上有件旧衣服,所以用打火机点着了,“我看着衣服燃烧,还向地上掉火星,我就拿着衣服仍在了一个纸箱子上面,看到着火,我便离开又回到网吧”。

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放火罪追究其刑罚责任,建议量刑范围在3年6个月到4年6个月有期徒刑。该案当庭并未宣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