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百度要被怼了 国家网信办昨夜发消息介入赌博推广

时间:2016-07-19 09:16:03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昨夜22时,国家网信办正式发布消息,表示将彻底调查百度深夜推广赌博事件。

百度前日深夜被爆利用夜黑风高之时推广赌博网站,在媒体之中掀起轩然大波。

昨日,百度中午回应该事件称,系企业私自更改违规内容导致。百度还承认在反作弊机制上存在漏洞,导致检查力度不够,日后将加强识别体系的力度和精度。

国家网信办昨日夜里也发文称,将介入该事件,严厉查处有关违法违规行为。

网信办同时要求网站严格遵守《互联网信息搜索服务管理规定》,该规定发布时间尚且不足一月,百度就越了一次线,此次事件可能不会那么轻易了结。

经历了“莆田系”医药推广事件,百度公信力已经大幅度下滑,广大网友是否还原意买百度一次账,再相信百度一次呢?您怎么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