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版“虎胆龙威”!巨石强森全新动作电影曝光

时间:2016-05-30 10:17: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继与导演布莱德派顿(Brad Peyton)合作了《地心冒险》(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系列、《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等片后,接下来将再与《中央情爆员》(Central Intelligence)导演劳森马修托波 (Rawson Marshall Thurber)合作全新动作电影《Skyscraper》。

《Skyscraper》将由劳森马修托波执导及编剧,虽然详细剧情内容尚未曝光,但被描述成是一部「在中国的《虎胆龙威》」(Die Hard in China),日前也在多家好莱坞电影公司之间展开激烈的版权竞争,包括有索尼影业、派拉蒙影业、新线影业等,传奇影业及环球影业甚至开出了七位数的价格,最后由传奇影业取得制作权,环球影业也将负责全球发行。

实际上在今年初,中国的万达集团已经以 35 亿美元收购传奇影业的制作及发行部门,因此对中方投资者来说,传奇影业或许是他们相对较熟悉的合作对象。除此之外,传奇影业与环球影业合作的电玩改编电影《魔兽:崛起》(Warcraft)同样瞄准了中国市场,不仅上映时间比北美早两天,更找来了吴彦祖饰演要角古尔丹;另外还有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Matt Damon)主演的《长城》(The Great Wall)更是首部全程在中国拍摄的好莱坞大规模制作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