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首款腾讯OS手机海报现身富可视官网!腾讯手机将至

时间:2016-05-21 20:44: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今天晚上,在腾讯的TencentOS官网上发现,首款TencentOS 2.0手机即将发布。但并没有发现TencentOS 2.0手机的合作方,但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首款TencentOS 2.0手机将由富可视(InFocus)来打造。

  目前在富可视官网上已经出现了TencentOS 2.0手机的宣传海报,从图片来看基本可以确定该机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背部有TencentOS的Logo,其余就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信息了。

  资料显示,2013,美国影音设备公司InFocus(富可视)与富智康联手进入智能手机市场。而富士康则亲自参与设计、制造和销售等环节。

  不过富可视手机并未成为富士康集团的战略性产品,销量也十分有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