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去年最烂大片《神奇四侠》将拍续集 更忠于漫画

时间:2016-05-14 20:48:1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去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四侠2015》惨遭票房失利,北美本土仅收5611.7万美元,全球票房仅1.68亿美元,着实离福斯的初期目标相距甚远。而口碑更是一边倒,漫迷和非漫迷都大肆抨击这部电影的无趣、混乱和古怪的创意。原本福斯准备打造自己的超级英雄全新宇宙,结果在《神奇四侠2015》遭遇差评后,影迷们发现本片续集的计划悄悄地被移除了,有人猜测福斯可能又要重启新的故事,甚至这几个超级英雄角色还可能被漫威回收。

但制片人显然有着自己的坚定想法。近日本片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并不希望重启的事情发生。“全世界都认为我们没有做出一部好电影,他们可能是对的。不是每个人每次都能拍部好片子,我们也考虑了很多事,‘安打率’其实不错的。但我也知道在拍摄这部电影时,我们犯了很多错。但是这些问题我们不会再犯。”

接着西蒙·金伯格透露了续集计划——原有阵容不变。“我们计划制作一部新的神奇四侠电影,我们很喜欢这些卡司——迈克尔·B·乔丹、迈尔斯·特勒、凯特·玛拉、杰米·贝尔。我也很喜欢《神奇四侠》的漫画,和《X战警》一样喜欢。”

“我们将尝试探索与《神奇四侠》更为贴近的本质,但又很大程度上不同于《X战警》系列,将充满更光明、欢快、积极的基调。其实我们曾想制作一部黑暗风格的电影,当然看起来有点激进,这样是忽略漫画的本质,而非去信任它的本质。”

尽管西蒙·金伯格似乎信心满满,愿意从叙事核心上大加改编。但前作积累的恶评显然给很多影迷留下了阴影,甚至认为现在的卡司根本无法胜任这款漫威老牌超级英雄战队。新续集推出是否能挽回一点尊严,唯有交给时间和事实证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