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百度回应滑膜肉瘤患者死亡事件:跟网友站在一起

时间:2016-05-02 09:09: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百度对网上热议的“魏则西去世事件”再次做出回应。

百度推广在官方微博称,已向武警二院的主管部门递交审查申请函,如武警二院有不当行为,全力支持魏则西家属通过法律维权。

百度推广还称,永远跟广大网友站在一起,维护网民合法权益。百度还呼吁,“相关医院主管部门,加强医院监管,为广大患者创造可信赖的医疗环境。”

百度推广此前已对此事件做出过回应,百度当时回应称,第一时间对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进行了搜索结果审查,该医院是一家公立三甲医院,资质齐全。

不过今日有网友发文质疑称,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为魏则西采取的DC-CIK细胞免疫治疗,这是种已经被国外淘汰、但在中国非常红火的肿瘤免疫治疗。

文章还指出,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主办单位ICP备案主体是个人,而非医院。而且北京武警二院域名的管理者康新公司以及武警二院细胞免疫技术的支持者柯莱逊的背后老板是莆田人士陈新贤和陈新喜兄弟。

而针对网友和媒体的质疑,有百度公关疑似对此回应道:“恶心的公关战,没事就捆绑用户,利用没有判断能力的用户来做最恶心的事;你在户外看到房地产广告牌,自己去看了房子觉得不错,买了,后来房子出现质量问题,你找广告商,这逻辑挺好。”

以下为百度推广微博全文:

针对网友对魏则西所选择的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的治疗效果及其内部管理问题的质疑,我们正积极向发证单位及武警总部主管该院的相关部门递交审查申请函,希望相关部门能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如果调查结果证实武警二院有不当行为,我们全力支持则西家属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百度永远跟广大网友站在一起,维护网民合法权益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全力配合执法部门调查和打击一切违法违规行为,也强烈呼吁相关医院主管部门,加强医院监管,为广大患者创造可信赖的医疗环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