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 9将载麒麟960处理器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时间:2016-04-27 20:25: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在透露了麒麟960相关消息的同时,分析师潘九堂还给出了华为下一款旗舰机Mate 9的一些说法。

  潘九堂表示,Mate 9会首发麒麟960处理器,发布时间会是今年底。

  此外,麒麟960会成为首款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的Mate系列产品,具体会搭载两颗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从P9来看,华为在双摄像头领域已经摸到一些门槛了,这也有理由让我们期待Mate 9的表现。

  而麒麟960依然采用16nm工艺,不过核心变成了Artemis(ARM下一代高性能核心)+A53的组合,同时GPU也升级到了八核心(麒麟950只是四核心Mali-T880 MP4)。

  基带方面,麒麟960将整合LTE Cat.12基带,同时整合CDMA网络,有望成为华为首款全网通SO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