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乐视超级手机2自曝:载业界读取速度最快捷的内存

时间:2016-04-14 20:36: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4月20日,乐视将正式发布超级手机2代。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而官方自曝还在继续。

  刚刚,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在微博爆料称,一年前,乐视手机1代率先提出并实现“双3时代”,即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起步。一年后,在苹果iPhone SE还在固守2GB+16GB组合的时候,超级手机将更进一步——业界读取速度最快捷的内存。

  从贾跃亭的口吻来看,超级手机2除了继续延续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起步之外,还有望使用更快的内存和闪存规格(但X20仅支持LPDDR3 933MHz/eMMC 5.1)

  乐视超级手机2将带来全新的无边框3.0,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3GHz十核处理器(联发科Helio X20),搭配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USB Type-C耳机充电二合一接口,支持快充(3.6-8V/3A,12V/2A,最大联合功率24W),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全网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