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iPhone 7/7 Plus内幕曝光:让人超纠结!Hold不住

时间:2016-04-14 09:16: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今年的iPhone 7 Plus看来真的要用上双摄像头了。

曾多次给出准确苹果新品内幕的日本媒体Macotakara,给出了最新的爆料,其强调今年的iPhone 7 Plus的确要配备双摄像头,但iPhone 7不会具备这个特性。

此外,报道中还强调,iPhone 7的整体设计与iPhone 6/6S没有什么太多不同,机身也不会薄太多,所以期待新iPhone外形大变的果粉要失望了,苹果的传承设计迭代就是这么慢,怪就怪他们的两年一大更新策略吧。

iPhone 7这“性感”的双摄像头,简直Hold不住啊!

虽然没有双摄像头,但iPhone 7也会一些调整,比如摄像头相比之前的iPhone 6S更大,苹果应该是对摄像头进行了调整,增加传感器尺寸和单个像素面积,以提升其整体拍照实力,毕竟落后Galaxy S7有点太多了。

对于之前曝光的双摄像头版本的iPhone 7谍照,Macotakara表示,非常接近最终版的外形,只是大家觉得真的好看吗?

iPhone 7、7 Plus看完之后,大家肯定会纠结,我到底买哪个....

iPhone 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