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旗舰P9发布时间出炉 徕卡双镜头成为新机亮点

时间:2016-03-10 20:43:1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之前的猜测已经得到了证实,刚刚华为官方正式放出新旗舰P9的宣传海报,确认新机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很有可能是4月6日)。同时,“9徕”的标语也暗示了和徕卡的合作。这一次,华为要发大招了。

  从海报来看,中间两个圆圈已经表明了华为P9将采用双摄像头。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9的双摄像头将由徕卡提供,同时调教算法,此外,机身电源键还会有徕卡的“可乐标”,突出高逼格。

  事实上,早在3月份初就有P9要发布的消息,但为何推迟到4月?有消息透露,这期间主要是为了攻克P9的双摄像头光学防抖技术,而现如今已经完美解决。即便iPhone 7有双摄像头版本,P9的最终拍照表现,也完全不惧后者,只会更好。

  据悉,华为P9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标准版采用麒麟950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高配采用麒麟955处理器+4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预计低配2888元起,高配3498元起。而P9青春版价格是1888元,配备6.2英寸2K显示屏的P9 Max价格是4088元。

  如果单从配置上来说,P9可能算不上最强,但华为此次特意邀请徕卡合作,并提供了双摄像头系统,一是提升产品形象品质,二是主打产品差异。所以,从这一点来说,P9和小米5走的完全不是一个路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