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官方曝华为笔记本情报!超薄设计运行速度快

时间:2016-02-20 20:32: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北京时间2月21日21点,巴塞罗那MWC2016展会上,华为将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从此,余承东已经在微博上公开确认进军PC行业,这将是华为首款笔记本产品。

  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天,华为消费者BG官方微博接连放出了两张宣传海报,主题分别是“薄”、“快”,暗示华为笔记本外观轻薄,运行速度快,主打高效,面向商务市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第一款笔记本采用12.9英寸屏幕,运行Windows 10系统。产品形态上,采用平板、PC二合一设计,拆掉屏幕就是个安卓平板,插上键盘底座又是个标准PC。据悉,该笔记本将被命名为MateBook。

  对于PC市场不景气为何华为还要进入,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许钦松表示:“手机、平板、PC虽然有部分功能重叠,却不能互相取代,我们要在智能终端上不断完善,为用户带去实质的便利和价值。”

  而余承东则称:“每一份科研实力,都有被人们体验和运用的价值,PC产业需要新力量的注入。”

  对于华为来说,有了笔记本之后,进一步完善了终端布局,从手机、手表、平板到个人电脑,提供全系列产品。从而继续提高华为在消费者心中的格调,对提升华为的品牌形象是有帮助的。

  按照华为Mate系列手机的定位,估计这款MateBook不会太便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