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价格不高 美国田纳西州推出10G高速光纤宽带服务

时间:2015-10-18 13:09:04
  • 来源:tencen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曾经在2009年首先在美国推出1G光纤宽带的美国田纳西州查特努加市(Chattanooga)又推出了10G光纤宽带服务。

该市市属电力和电信公司EPB日前宣布,该公司开始向其17万居民和企业用户提供10G光纤宽带服务,居民用户每月费用为299美元。

查特努加是美国第三个推出10G光纤宽带服务的城市。在此之前,佛蒙特电话公司于2015年6月在福蒙特州斯普林菲尔德市推出10G光纤宽带,北卡罗来纳州索尔兹伯里市于2015年9月推出10G光纤宽带。

EPB在2009年推出1G宽带的时候,只有100人申请。后来EPB将1G宽带费用从每月350美元降低为每月70美元,用户数上升到4700。

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的一项研究显示,EPB的宽带服务创造了2800个新工作。

光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