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务院表示宽带网络“提速降费”政策坚决进行到底

时间:2015-10-15 22:06: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中共中央国务院今天发布《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再次提到了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

意见明确了4条基本原则,即坚持市场决定、坚持放管结合、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稳慎推进,以及6大重点领域价格改革方向,包括完善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加快推进能源价格市场化、完善环境服务价格政策、理顺医疗服务价格、健全交通运输价格机制、创新公用事业和公益性服务价格管理。

意见提出,要规范电信资费行为,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为“互联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指导、推动电信企业简化资费结构,切实提高宽带上网等业务的性价比,并为城乡低收入群体提供更加优惠的资费方案。

督促电信企业合理制定互联网接入服务资费标准和计费办法,促进电信网间互联互通。

严禁利用不正当定价行为阻碍电信服务竞争,扰乱市场秩序。

加强资费行为监管,清理宽带网络建设环节中存在的进场费、协调费、分摊费等不合理费用,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

提速降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