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AMD为图形芯片业务建立独立部门 这是要重新崛起?

时间:2015-09-10 11:09:0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AMD今天官方宣布了重组,成立Radeon技术事业部(Radeon Technologies Group),全面负责显卡软硬件设计工作。这个新的部门由拉加·库德里(Raja Koduri)领导,他将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库德里将向苏姿丰汇报工作,并负责AMD显卡、半定制产品和GPU计算产品中使用的所有芯片,另外还有AMD特制的融合了图形和CPU功能的所有芯片。

拉加·库德里的履历相当辉煌,在ATI的时候,他参与设计了业界首个DX9显卡,后来进入苹果领导图形显示工作,2013年回到AMD。在AMD时代,Raja全方位参与并负责公司显卡领域的工作,包括APU、独显、半定制和计算卡,搭载 HBM的Fury也是功不可没。

AMD 2016年的新品计划

拉加·库德里在新部门的工作将直接向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汇报。去年7月1日,AMD将旗下业务单元划分为两个新的事业部,企业、嵌入式、半定制事业部和计算与图形事业部,后者被认为是收购ATI整整八年后,CPU和GPU完全走到一起。

新成立的这第三大商业部门,则完全专注于显示技术。虽然PC整体疲软,但是AMD相信游戏业务以及虚拟现实都有着非常大的成长空间。苏姿丰说到:“通过创建Radeon Technologies Group,我们将获得一个更灵活的垂直整合芯片部门,集中精力强化我们作为图形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在传统图形市场重新夺回有利可图的份额,并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新市场确立领导地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