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配置是硬伤!主机GPU和CPU的计算速度更令人担忧

时间:2015-09-07 11:01:58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硬件性能中,内存大小和计算速度是两个最终页的方面。但现在CPU的处理速度发展要远比GPU发展慢的多。本世代主机中配备一个中端的GPU,够用的内存,但是CPU和中端PC相比还要差。

现在有很多游戏开发者已经建议PC配备16GB内存了,人们可能担心未来主机的内存会不够用,大是根据NeocoreGames的开发者 Producer Zoltán Pozsonyi所说,GPU和CPU的计算速度限制要比内存限制更令人担心。

他说:“曾经大家对512Mbyte内存都很满足,但随着技术的发展,程序需要使用更多的内存,再过5到6年,可能到时游戏的要求会超过主机8GB内存的配置,这是因为PC平台可以一直增加内存数量。”

“虽然如此,但8GB内存相比而言并不会让主机版游戏比PC版差很多。现在更令人担心的是,主机的GPU和CPU计算速度限制。”

鉴于我们还处在Xbox One和PS4生命周期的第二年,现在来判定来为时尚早。但PC平台有了新的API,且完全开放的特性让PC游戏一直比主机版高一等。虽然差距不大,但已经足够令人担心,现在微软已经通过云端去提升Xbox One的性能。不管怎么说,让我们静观其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