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皮尔斯布鲁斯南解释为何拒演89年电影《蝙蝠侠》

时间:2015-08-27 09:39: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曾经扮演过007的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在最近的采访中透漏了当初为何拒演蝙蝠侠以及对007电影未来的看法。

在接受Details的采访时,如今已经62岁的爱尔兰影星布鲁斯南透露,1989年蒂姆伯顿将风靡全球的漫画《蝙蝠侠》改编成电影时,当初导演是想找他当主角,但是因为其出言不逊,最终导致主角换成了Michael Keaton。

布鲁斯南说:“那个时候是这些大片的开始,我就想,蝙蝠侠?蝙蝠侠在我的童年时代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但是当时我对蒂姆伯顿说了一些轻率的话。我说,任何一个将内裤外穿的家伙都不能被认真对待。所以,你懂的。”

接着布鲁斯南还谈到了观众有一天会看到一个同性恋007的可能性。他说:“我认为Barbara(007制作人)一辈子都不会允许007成为同性恋。不过内容肯定会很有趣。对于007的将来,黑人饰演007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Idris Elba(《环太平洋》中的黑人队长)不管是体型,气质还是魅力都很不错。不过我觉得Daniel Craig还是会继续演一段时间。”

皮尔斯布鲁斯南在1995至2002年共出演过四部007电影,分别是《黄金眼》,《明日帝国》,《黑日危机》和《择日再死》。在提摩西·道尔顿主演的两部电影反应平平之后,布鲁斯南的这四部电影重现了007电影系列辉煌。

然而他主演的最后两部007电影现在被认为是系列中最烂的,这一点在布鲁斯南去年接受英国《卫报》的采访中也知道。他说:“我不想看自己演007,就是感觉演的不够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