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推Android版语音助手"小娜"对战Google Now

时间:2015-08-25 20:05: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小人物
  • 编辑:ChunTian

语音助手\小娜\

语音助手小娜

语音助手\小娜\

语音助手小娜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微软面向Android用户推出了语音助手Cortana(“小娜”)的测试版,试图在谷歌平台上抢占市场。

此前,Android版Cortana的早期版本曾现身部分设备,这表明微软为此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与Google Now类似,用户可以通过Cortana使用微软Bing搜索信息,以及进行设置提醒、打电话、发送短信、访问记事本应用、查询事件和信息等操作。

Cortana已经可以取代Google Now,成为Android手机的默认语音助手服务。不过与Windows版本相比,Android版Cortana暂不支持利用“Hey Cortana”自动激活。这一原因是,并非所有Android手机都能持续接收语音。

由于Cortana集成了Bing搜索,这也使得后者的使用量将有所提升。另据消息称,微软可能在年底前推出iOS版Cortana。

目前,Android版Cortana的测试版已可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