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黑莓安卓手机终于要来了:滑盖全键盘+曲面2K屏

时间:2015-07-04 19:10:0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黑莓进入程守宗时代也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了,不过公司依然未见太大的起色。然而他们似乎已经在后台中端输入了“作弊代码”,马上就要放大招了——今年他们就要发布一台安卓手机,而且还是滑盖的!

大家或许还记得,在今年MWC2015旗舰,黑莓发布了3款手机,其中一款是名为Venice的滑盖机,没错这次的主角就是它,该机将会有2个版本,分别搭载BlackBerry OS 10系统和Android 5.x系统,evleaks也带来了后者的渲染图,不过也不知道会不会只是简单地将Android界面塞进去。

据称该机将采用5.4英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双侧曲面设计,机身拥有下滑式实体全键盘,内部搭载高通骁龙808 64位处理器、3GB内存,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计今年9月(IFA 2015)发布。

对了,程总此前有对Android手机表过态,说“只要能够确保Android手机足够安全,公司就会开发这种手机”,如果这家移动终端安全技术龙头企业真的要出Android版Venice手机,那是不是意味着这个系统已经安全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