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黄布斯你的嘴唇太厚了 魅族微博发布最新预告图

时间:2015-06-27 16:38: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离魅族新品发布会仅剩3天的时间,今天,魅族也继续在微博中发布了最新的预告图,魅族CEO黄章也真的出现了在本次的预告中!不过这模仿乔布斯的体态,魅族你居然就给我看这样的黄章?这不够厚道吧!

今天的预告中所带来的问题是:“产品不够完美?Make Perfection, Not War.”,其实在此之前,魅蓝note2的发布会中,魅族也曾经是对魅蓝note一代提出了诸多的不完美,并对这些不完美进行了改进,6月30日魅族的新品发布会上,老白应该也会以类似的方式来引出最新的魅族MX5吧?对于魅族MX4的不完美,大家都有什么想法呢?

据悉,魅族MX5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5.5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93 处理器,3G内存,内置16GB存储空间(支持TF卡扩展至128GB),前置摄像头为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激光辅助对焦、带有双色温补光灯,电池容量为3150mAh,支持指纹识别以及mCharge快充技术,有可能会运行全新的Flyme 5系统。

营销不撕逼,系统更稳定,产能更给力,设计更创新。这样的魅族你会喜欢吗?究竟魅族会带来怎样的MX5呢?我们只能静候6月30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