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男主持人吸毒后坠亡 曾主持《世界电影之旅》

时间:2015-06-11 12:26:4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央视六套主持人边策近日被曝在家中吸毒后坠楼身亡。这是继去年年底《美丽俏佳人》女主持人王婧吸毒被抓事件之后,第二个被曝光的涉毒主持人。

平安北京微博今日18:55发布通报消息,称9日下午2点半警方经线报在朝阳北路某小区核查一名吸毒嫌疑人,在敲门无人应答后强行进入,发现窗户呈开启状态,并有人倒在楼下。后经999现场诊断,该人已死亡。警方最终核实,死者系涉毒嫌疑人边某,在其身边还发现了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其血液中检测出了毒品成分。而经过现场勘查,警方也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性,断定边某为高空坠亡。

而据法制晚报消息称,知情人透露该男子正是央视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之资讯快车》节目主持人边策。而今日晚些时候,《世界电影之旅之资讯快车》节目编导“盛世豆豆”也在微博发文悼念,但随后又被删除,疑似是在为边策哀悼

边策为长春人,今年32岁,曾在2005年参加《闪亮新主播》获得全国第五名,败给了杜海涛和吴昕。并曾在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做音乐节目主持人,后进入央视任《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节目主持人。同时也是影视作品发布会的主持人常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