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独立日2》首曝宣传海报 中国或遭外星母舰攻击

时间:2015-06-10 11:51:5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9日开幕的拉斯维加斯品牌授权展(Las Vegas Licensing Expo)上,罗兰·艾默里奇科幻新作《独立日2》曝光了首款宣传海报,外星母舰对地球进行攻击,熟悉的脉冲光束直穿地心,场面震撼。

据悉,这款海报并非二十世纪福斯影业官方的电影海报,而是片方专门为这次授权展设计的宣传海报,毕竟影片才在墨西哥州开拍不久,素材资料还不会这么快就出来,因此影片最终呈现的海报应该和这款宣传海报有较大出入。有趣的是,从海报中的地球来看,左边靴子状的国家是意大利,那推测外星母舰攻击的区域应该在中国附近

同前作一样,《独立日2》也将展现一个全球性的灾难:由于15年前收获了外星科技,经过世界范围内的长期合作研发,人类已经创造出了最尖端的科技来保卫地球,但没想到外星人卷土重来发起了一波更猛烈的攻击,在人类濒临绝望时,一小部分勇敢的男女站出来,用聪明才智肩负起反抗的重任。

日前,中国女星Angela baby也加盟客串了该片,除威尔·史密斯不回归外,影片汇集了杰夫·高布伦、贾德·赫希、布伦特·斯皮内、比尔·普尔曼和薇薇卡·福克斯等原片角色,以及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雪拉·渥德、杰西·厄舍、麦卡·梦露和夏洛特·甘斯布等新角色,影片定档2016年6月24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