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钢铁侠”怒批苹果手表:又一款奴隶人们的产品

时间:2015-04-26 09:08:06
  • 来源:cnbeta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要说近几日市场上最火热的产品是什么,看起来非Apple Watch莫属。无论是赞美它的,还是批判它的,Apple Watch总能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

但显然,这款出自苹果的产品其价格并不便宜,它最低的价格也要两千多。不过这也并不是有钱的人就一定会认同并购买它,比如“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日前,他在参加《复仇者联盟2》访谈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Apple Watch的看法。

他告诉美联社:“每次他们(苹果公司)宣布某款新产品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会让我们成为它的奴隶’。”之后,他继续说道:“我就是喜欢,看起来有点小的东西。我喜欢我自己的手表,我喜欢这只欧米茄。”“我不想再要另外一款苹果产品,”他补充道。

在《复联2》队伍中,并不是只有小罗伯特·唐尼对Apple Watch持有这样的态度。据悉,红女巫扮演者伊丽莎白·奥尔森表示从未听过Apple Watch,当主持人跟她解释了一番之后,这位“女巫”立即回应:“这太奇怪了。”她表示这主意听起来太愚蠢了

快银扮演者亚伦·泰勒-约翰逊也表示从未看过Apple Watch,并且他非常幽默地将Apple Watch称为是"Phwa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