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Moto 360二代外观首曝光 外观完美 运行Android5.1

时间:2015-04-06 09:12:02
  • 来源:cnbeta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即便苹果的Apple Watch发布之后,依然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摩托罗拉的Moto 360才是最好看的智能手表。但第一代Moto 360却有一个“瑕疵”,即圆形表盘下方有一块黑色区域不能完全显示,其内藏了显示屏的组件和一些传感器。想没想过如果Moto 360的表盘显示完美的圆形?现在来看,摩托罗拉已经做到了。

昨晚,微博爆料者@乌班图 放出了疑似Moto 360二代的外观照片,照片显示,该手表的表盘已经可以显示完美的圆形,据悉其分辨率为360x360(第一代为360x290)。

事实上,之前就有国外应用开发者透露,他在开发日志中发现了疑似新款Moto 360智能手表的身影。这款神秘的设备运行Android 5.1系统,搭载了一枚A7架构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360x360。

看来,Moto 360二代在外观上是完美了。可是,联想你啥时候才能把它带到国内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