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版《哥斯拉》电影重启 新世纪福音战士导演执导

时间:2015-04-02 12:14:34
  • 来源:狂热球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有鉴于去年传奇影业以及日本东宝株式会社首次合作拍摄的全新美版《哥吉拉》(Godzilla)的成功,几个月前日本也宣布将继续拍摄第29部日版《哥吉拉》电影,这也是继2004年最后一部作品之后,日本神兽暌违12年将要再度复活,东宝影业在今天公布了主要的导演人选。

此片将由一手策划经典科幻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庵野秀明担任总导演,同时也将负责剧本的编写;此外还有《进击的巨人》真人版电影导演樋口真嗣也将一同执导并且兼任特效制作,因为樋口在1984年的电影中,就曾经参与过特殊造型的协助,因此对于哥吉拉的身形、动作可说是相当熟悉。

此片预计在今年秋天开拍,明年夏天上映,东宝也在发布导演资讯的同时,释出了首张前导视觉,可以看到的是全新哥吉拉的脚印!而庵野秀明与樋口真嗣两位导演过去也是多次合作的伙伴,并在各自的作品中对怪兽都有相当优秀的表现,看来又再次增添兽迷们的期待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