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谷歌6儿子摩托Moto X Pro行货正式开卖:售价给力

时间:2015-03-31 22:37: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如果你喜欢Nexus 6,昨天摩托正式公布了Moto X Pro,而它也将会在今天上午10点无预约正式开卖(京东、苏宁、摩托罗拉官网)。

至于Moto X Pro的售价,官方公布的售价与我们之前独家曝光完全一致,32GB版本价格为4299元,而64GB版本是4699元,相对来说还是可以。

Moto X Pro配置相当彪悍,配备了6寸2K屏(分辨率1440×2560像素),搭载2.7GHz四核骁龙805处理器和3GB内存,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32/64GB存储空间(可扩展),运行Android 5.0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全网通,即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网络,相当给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